close

好久沒去CWT今天剛好回味一下,
一大早太陽大到不行就算了,
這攏長的隊伍是怎樣...(雖然我知道他是由史以來最短的)
不過速度很快,
大概10幾分鐘就進場了~~~
今天消費最多的是林妹妹!!!!我們恭喜他找到了第二春((屁

不過悲慘的是下午開始下起大雷雨,
你他喵喵的全身都濕了~
要吃午餐想去的每間店都爆滿人!!

最後還是隨意的去了一家鬆餅店吃,
東西很好吃,可是大家都快冷死了.......

本來以為下午還會繼續逛,
結果因為雨下的太大,
大家還是想說回家算了....
到北車時,
親愛的ROSE小姐打給我,
我就跑去跟他逛信義區了(可是阿,你怎麼不早點打給我,害我默默的送加加下車,等我阿加加!!淚),
逛著逛到我的鞋又壞了!!!!!靠,你怎麼可以壞!
害980飛了~~~ˊAˋ
回到家我的腳好好好酸阿~~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CWT沒有拍到COS大大一張照片的一天....悲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