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減肥真的是廣大女生所要經歷的一個路程,

只是我好像起步得有點太晚了,

當年紀越來越大,

才發現身材真的是自己開心的一個要點。


朋友都是Sweet,

以溫和的語言來安慰我,

[你真的不會很胖。]

[你已經比我瘦了耶!]

[還是有人喜歡肉肉的女生啦!]

好吧,基本上就是安慰。


可是世界就是很殘酷的,

胖就是胖,肥就是肥,

沒有第二句話。


為什麼會激起想要減肥的心,

當你看到路上的人都穿得美美的而你不能穿時,

當你逛街想買衣服都只能選擇寬鬆貨大尺碼時,

當你和朋友出去每個人都要比你能穿你想穿的衣服時,

當別人走的飛快而妳只能在後面慢慢爬時,

恨不得自己整個人可以塞下那小小的S。


現在開始邁向半年的減肥之路,

我相信一定可以減到我的理想體重的!

明年我一定要可以穿下我衣櫥裡那些不能穿的衣服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i Arte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